May 28, 2008

~ 理所当然 ~

昨晚和朋友谈天, 忽然聊到关于男女之间的事...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朋友: 我是不能容忍我的男友在我面前和其它人过度亲热... 就算他们是很要好的朋友,也不能在这麽多人面前当我是透明的... 那是很不尊重我.. 我不能接受...

我: 哈哈... 我以经麻木了.. 这就是他啊.. 改变不了的习惯...不然,你要我这么办....

朋友: 你应该要让他明白, 这是不好受的感觉啊... 给他知道, 这是一种尊重. 他这样做,外面的人会这样看你和他...

我: 唉...他是不会理回人家对他的看发的啦...对他来说, 最重要是我能够了解.. 那就够了...

朋友: 喂... 你的火和脾气到底去了那里... 你以前不是这样子的...

我 : 哈哈.. 我也觉得很奇怪啊... 可能, 是报应吧...

朋友: 可是, 这样讲还是说不过去啦... 难到你不会妒嫉吗??? 你不想要让他知道,你的感受吗?

我: 嫉妒...??? 好久没有了这种感觉... 以经忘了嫉妒是这样的感觉... 或则我是不敢吧...因为太了解他了, 知道他是个这样的男人.所以,以经学会不去做会让他反感的事情... 我会尽量去配合... 哈哈, 我知道我以经变了, 太多人和我说过,我不是以前的丽盈了..可能,爱一个人真的会改变吧.... 或许是我太过爱他了吧...每一个人的牺牲程度都不一样吧..我以经学会不去记交谁爱的比交多谁爱的比交少... 我知想要他过的开心而我不会是他的包袱... 我只是想做那个当他须要一个人来给他依靠和温暖的人... 哈哈.. 你应该很吓到吧.....

朋友: 你好力害, 真佩服你...!!! 你真的是一个"为仔死,为仔亡"的苯女人....

我: 习惯成自然吗...!!!

朋友: 我是怕他以经当成你所做的东西是理所当然的事了....

理所当然 - 他有吗 ? 可能吧!!! 他会珍惜我所做的事情吗? 会吧!!! 那他爱我吗? 爱!!! 可是,爱一个人真的要牺牲和改变的那么多吗? 这我也不知道........ 不如,你来帮我回答吧......

1 comment:

Teresa said...

人是會隨著生命不同的階段而改變。這並不算是件壞事。只要你為你所改變的、所付出的不後悔,便不會質疑自己是做對了與否。那“理所當然”,也就很合理,很理所當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