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2008

~ 理性与感性~

很多人都说女人是用水做的。因为,她们给人的感觉是脆弱和不堪一击。。。可是, 我认为如果一个女人要坚强起来是不会输给一个男人的。。。在感性与理性之间, 我是属于感性的人。 很多时候,我败给了我的感性而导致了许多不必要的争吵和问题。 想象力丰富的我,也导致了许多不必要的假设性的状况。在感性与理性之间, 我必需找到一个平衡点。。。

她问他:“如果,要你从这一班女性朋友里面,拿出她们的优点,然后在拼出一个女朋友。 你会怎样拼?”
他说:“我要你的眼,鼻子、嘴巴和面型要和盈的一样。皮肤呢,就要想琪的一样百嫩。 然后,内在呢我要她的坚强,而我要盈的包容、谅解、不顾一切的付出和对我那一种不离不舍的精神。”

他是一个很理性的人而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然而,在茫茫人海里, 他遇见了我,我遇见了他。。。 我们的爱情故事就是这样开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