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9, 2011

2011的结束

好久没上来了。。。
现在似乎是一年一blog似的。。。哈哈哈
今年过得还蛮不错的。。。有上有下。。。
终于辞了我的工作。。。因为,想和一位朋友合作做生意。。。
可是,事与愿违。。。 往往现实和梦想是不可能对比的。。。
因为这样而失去一位好妹妹是一件很可惜的遗憾。。。
可是,我不放弃。。。
我想报读化妆课程。。。但是,都好贵喔。。。
幸好,groupon有卖amber chia 学院的速成班课程。。。
我购买了。。。:)
我老公也蛮疼我的。。。 他想我休息,养好身体。预备怀孕。。。
就这样,我就呆在家里无所事事。。。越来越胖了。。:(
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做工,要我呆在家里是在是一种折磨嘞。。。
渐渐的,我又有了想出来工作的念头。。。 哈哈哈
可是,我老公就是反对。。。
还好,后来我老公和朋友一起开了一间美发院。。。
我也在那儿帮忙和做我的化妆 :)
不过,我和我老公也经历了一件事情。。。
这事情让我们都很伤心。。。 不过,我们也熬过去了。。。

希望,2012 会是一个充满快乐的一年 :)

1 comment:

hannee said...

Hey babe,

Happy New Year!!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have a blessing 2012!!

Good to know that you are doing good.. Well, that's always ups and downs in life.. The most important part is you and your love ones can face it and walkt thru these obstacles in life together!!

Just enjoy your "siu lai lai" life to the fullest!! Base on my frens sharing, your life will be so much "FUN" when there is kid / kids in the picture :)

Let's gambateh together!! Aza Aza Fighting!!

Hugs,
Han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