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08

~ 你好吗? ~

"你好吗" 是一句简单又贴心的问候. 可是, 要是对的人在对的时候问, 那就会有更好的效果...但是,为什么你就是不会问我呢? 为什么就是你感觉不出来我想你问一问我今天过的好吗?... 为什么,好像只有我一个人每一天会问你过的好吗? 我知道你说过你关心我的方式是不一样, 因为你说你不是个普通的人,可是我真的好想有时候你会变成一个普通的男朋友...我好想我不开心的时候得到你的慰问而不是听到你和我说道理, 我好想在我发脾气的时候你能让一让我而不是你瞪眼看着我.. 我也好想和你说,我也会有无理取闹的时候.可是,我知道你非常讨厌无理取闹的人, 所以我学会尝试去压抑自己的情绪...可是,有时我真的好想放纵一下,你会让我吗?你会体谅我吗? 而你会来看我的部落格吗? 就算你不懂华文,你会尝试去了解吗? 你会想办法去明白我想说的东西吗? 还是,你会感到厌恶我又在部落格写下我想说的感觉... 可是,因该都无所为吧? 因为,你是不会读我的部落格的!!!! 可是,我还是想对你说: p/s, I Love U...

No comments: